close

-

 

 

 

 

多久沒用文章抒發情緒了?

不是不想打 而是打不出跟心情相符的文字

來到新環境 一切都很陌生

到了這裡之後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從頭開始的感覺

誰都不認識 什麼都不知道 從零開始

幸虧有姐姐在身邊扶持我 讓我在人生地不熟的這裡有些許慰藉

在這種時刻 陪在自己身邊的人就更顯重要

偏偏 愈是重要的人看到的問題愈是刺眼

不想面對的 一直想忽略的 現在卻成了心中那塊大疙瘩

累 累得讓人想放棄

哭也哭不出來

只能笑 然後繼續過自己的

捫心自問 以前深信能夠一直維持下去的情感 到底有多堅固?

這樣的情感 最終或許還是會不堪一擊 不堪時間跟距離的摧殘

早知道就不該那麼樂觀的

一直以來 說不定根本沒有所謂的"以為"

那些都只是"自以為"罷了

苦笑著 心頭的悶與苦說也說不出來

是我看得太重? 還是因為我知道的太多?

還是 問題根本不在於知道的多寡

癥結點在時間上 累垮只是時間的問題跟自己撐不撐得下去

說這麼多只是安慰自己的藉口

其實真正不敢相信過去已經真的過去的人

 

 

 

是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