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對不起 我先放棄了妳和妳的夢想

對不起 我先食言了

對不起 我傷害了妳

對不起 我沒有再替自己跟妳之間留一個機會

對不起 很多很多對不起

很多人不相信這不是愛情

但 這的確不是愛情 只是比親情更重要的 曾經不可或缺的

就當作是我逃跑了吧 是我半途而廢了

討厭我吧 或許 這樣我會輕鬆很多

也或許 少了我 妳依然快樂 這是我希望看見的

這樣就沒有遷就 沒有牽掛 比較自由 對嗎?

 

 

 

-

 

 

 

 

有些害怕

有些不確定

可能是曾經讓我不勇敢了

說出口了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變化

異樣的情感

是好

還是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