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事情又雲淡風輕過去了

連做好心理準備的時間都沒有 就像誤會似的 解開

啊 這就是所謂放不下的友情吧

經過了多少 一起度過了多少 陪伴了彼此多久

這些無法抹滅的回憶 此刻看來有些無奈又有點耀眼

掙脫不開了吧

誰叫我成了朋友呢?

 

 

 

-

 

 

 

一個語氣 一個聲音 一個態度

竟然有如此能耐改變我的心情

這 不是很早就知道了嗎?

我發笑 真是

"一直都算數啊" "好啦我會想妳啦"

是不是因為離別將近 連平常不怎麼開口肉麻的人也總算有些良心了?

可愛的妳

總讓我有驚喜

謝謝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