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折騰人 我總共神經緊繃了5天

 

總算結束了 令人不敢回想的段考

 

謝謝 今天風很大 雨也很大

 

天空灰灰暗暗 連空氣都多了濕氣 昏昏欲睡

 

在許多哀嚎和嘆息聲中 我過完了5天水深火熱的日子

 

 

 

噢 李懿婷 我答應妳要把妳打在網誌上的

 

妳看 連名子都上去了 妳說 我夠意思吧? XD

 

謝謝妳 雨這麼大妳還跟我一起在市區東奔西跑 妳什麼時候精神這麼好啦?

 

雨傘壞了 還被雨滴不小心激怒了一下子

 

我只能說 也許妳下雨天的時候運勢都比較差吧?

 

乖=) 謝謝妳為了我的鉛筆盒砸下摳摳 我很感動啦 還特地要了袋子是吧?XD

 

我會珍惜它的

 

改天再把特寫放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