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

 

在一次又一次的遇見之間 話題跟著遞減

 

什麼時候 變的如此陌生了?

 

你有你的夢想 你的工作 你有你所要顧及的東西 我懂

 

我也一樣 我也有我想要努力的地方

 

但是 一直以為不會變掛的 最後 還是敵不過時間嗎?

 

還是 沖淡了一切

 

一直以為 不會變的 一直以為 你依然是我最重視的

 

現在 毫無話題取代了彼此的快樂

 

總覺得那些你摟著我手的日子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總覺得一起快樂談心的時光已經不再發生

 

最後 會自然而然的離開嗎?

 

最後 會自然而然的結束嗎?

 

捫心自問

 

最後

 

最後?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