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 從開學 忙了好幾個禮拜 終於就是這一天

 

是我們當道的時候了 準備這麼久 就是希望未來紅會新血能夠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感謝為云姐姐 喜德哥哥 這樣大駕光臨

 

從隊員之間的熟絡 遊戲的進行 表演的內容 禮物的頒發 都是大家精心策劃

 DSC01668.JPG

DSC01669.JPG 

 

  這是關主和隊輔玩起來的意思? XDD

 

DSC01670.JPG  

 

哈哈庭華玩的很起勁 快 用力骰骰子吧XD

 

 DSC01671.JPG

DSC01672.JPG 

  DSC01673.JPG

 DSC01674.JPG

  

這是在高處拍的意思XD 大家都好仔細聽規則呀...

 

DSC01676.JPG  

 

我說學弟 謝謝你這麼配合的給我拍一張XD

 

感謝我的partner 祐瑋 跟可愛的你當隊輔是我的榮幸XD 還有 感謝你不計較我跟你開的玩笑話

 

感謝各位辛苦的關主 你們好棒

 

感謝犧牲演出的郭政 你真的超級棒的 只可惜我沒拍到照片XDD

 

感謝各個為迎新奔波的工作人員 辛苦了

 

感謝上台表演的夥伴 你們不辭辛勞的練習 只為了上台短短的幾分鐘 你們的用心大家都看見了

 

當然 還有感謝到場參與活動的學弟妹 你們的到來跟肯定 真的是我們辦這個活動最大的收穫

 

還有一些小瑕疵 還有一些小缺點 但是 我知道 我們很努力

 

噢天啊我快開心到爆衝了XD

 

 

 

紅會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