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確定雨後是不是真的會天晴

但至少再也不是烏雲密佈

說開很好 即便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承認了 不對等的關係 也代表自己有足夠的勇氣 去面對接下來的問題

彼此一直在成長

很微妙 有時候連我都不能夠理解這是怎樣的一份心情

現實往往會逼我們接受一堆原本我們不願意面對的事情

這就是所謂的不得已吧

似乎把話一次說完了 沒有抱怨 沒有生氣

就是敘述著自己最近的心情 還有心中壓抑的感覺

然後伴隨著眼淚

 

 

 

 

不確定這一切發生之後我們會是什麼樣子

可我由衷的期盼一切都不要有任何改變

起碼 一直到我離開的時候

4顆心 我一直都放在心底

請給我一點勇氣

讓我

可以更有自信陪在妳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