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不明白

那一份不安從何而來

多了一種整死人的不確定

話噎在喉嚨 又被吞了下去

覺得有些好笑 當初還告訴別人要鼓起勇氣的

 

 

其實很想念

在以前 總是可以輕易說出口的話 現在卻悶在嘴裡

像是怕成為一種負擔 又像是害怕沒有得到想要的回應

因為太過於在乎 所以連小細節都躊躇不前了

有多想擁抱 有多想依賴

只有自己最明瞭了

 

 

 

-

 

 

 

原來 一直是我不懂得珍惜嗎?

聽完那一番話

我恍然大悟的想哭

是我不明白妳心底對我的在乎 還是那時的我只會一直向前看?

錯失了 可以在心中擁抱彼此的時候

遺憾了 能夠依賴彼此的曾經

現狀 原來是我ㄧ手造就出來的嗎?

令我如此痛苦的現況 原來一直是我造成的

最沒資格煎熬的 依然是我

對不起 但是已經過去

再多後悔無奈與惋惜 即使再次伸手也抓不住背對我的妳

遠去了

不知不覺中 妳已經離開

原來

一直在原地打轉的人 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