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到現在才體悟到

原來已經離原點如此遙遠

原來早就往不同方向 出走

 

 

 

 

妳不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妳了

對等吧?

 

 

 

 

就像在某封信上面寫的

我希望在沒有彼此的未來

我希望我們在各自另一片新的天空下

找到新的笑容

 

 

 

 

 

謝謝 也對不起

那些關心我們擔心我們的人

也請原諒我一直都這麼自私將句點劃上了

 

 

 

 

 

終於了解

不是任何事情都能夠如自己所願

有些事情不能強求

 

 

 

 

 

我知道了

妳過的很幸福 現在

 

 

 

 

少了我這個曾經互稱兄弟的好友

妳依然可以過的很好

 

 

 

 

 

或許真的走到陌路了吧?

只能遠遠看著妳微笑

 

 

 

 

 

現在 我好多了

在我把一切事情釐清以後

 

 

 

 

 

 

 

沒有任何一個人朋友是多到可以放棄任何一個的

 

 

 

 

 

忽然想起了這句話

有些小遺憾

 

 

 

 

 

請妳一定要幸福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