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柯柯一起去剪頭毛囉

說真的這次妳們剪的都不錯看呢:)

哈哈還偷偷拍了一張照片唷

好想放上來呀~~~~

可是我覺得小花會生氣 還是不要好了XD

感謝兩位還很有義氣的陪我買鞋子這樣

多找幾家果然值得呀!!!

摁 柯柯 不知不覺跟我講了很多齁?XD

妳都不知道我可是有魔力的XDD

我懂妳的心情

有時候放心底也很美麗啊:)

 

 

 

 

 

晚上和阿奶來到補習班用功了

怎麼回事最近大家都來跟我心內話XD

臭阿奶 記得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謝謝妳陪我看書 聊天

我會加油 妳也要撐下去才可以喔

 

 

 

 

 

#################################

 

 

就這樣啊

不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