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耶!!!

 

我在市區搜括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我要的東西哪~

 

想買的都買到了XD

 

哈哈

 

DSC00078.JPG 

 

我說阿妹啊 你的臉 你的臉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憋~

 

所 

 

在廁所也可以拍的很開心這樣XD

 

聽說我們在廁所花了快15分鐘啊 別人會不會以為我拉肚子?XDD

 

DSC00111.JPG 

 

天啊 仔細盯著看也很好笑XD

 

我好愛這張

 

 

 

謝謝今天"發薪日" 我買的很開心

 

謝謝阿公給的大手筆500塊 解救了我的缺錢之苦XD

 

噢耶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我很開心=)

 

 

(其他相片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