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我很喜歡聖誕節和過新年的這段時間

 

是一個充滿溫馨快樂又感性的時刻

 

三八阿三 謝謝你的卡片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什麼時候跟我說全部的事情呢?

 

宇茹謝謝 妳的卡片祝福很讓我驚喜 忽然發現你爆可愛的 就讓我們繼續這樣熟下去吧XD

 

可愛的AMY 妳的即時卡片實在是很有效率 謝謝我很窩心^^

 

小葳葳 妳的卡片實在很可愛 下次記得不要把我的名字寫錯了XD

 

DEAR郭郭 謝謝妳親手做的祝福 很感動呢

 

雅君 謝謝妳的卡片 很像是一顆定心丸=)

 

奕華妳送的"薪資袋"實在太有爆點 我印象超級深刻XD

 

采采謝謝妳的祝福 連卡片都是妳最愛的粉紅色 感謝妳每次的溫柔呼喚XDD

 

屁屁先生也感謝你的祝福信 都老朋友了我就不多說XDD

 

另外 要謝謝咱們直系學妹班108的各位可愛小朋友 謝謝你們贏球了XD 我超級開心

 

##########################################################

 

2010 新的一年 也要有新的開始

 

摁 該是要去實踐的時候了

 

有些方向該確定了 有些事情該釐清了

 

 

 

嘿 某些人懂吧?

 

我不想講明白XDD

 

 

 

總之

 

 

給我祝福吧=)

 

 

PS:等不到我想要的祝福... 有些小小遺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