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1010741.JPG   

有時候 遲遲不寫文章並不代表不想寫或沒有時間

而是一直很努力的思考

該用怎樣的呈現方式 才能把內心數不清的情感 和說不出的澎湃 透過文字娓娓道出

該怎麼樣 才能把許多回憶透過文字 化成永恆

 

 

 

 

2011年6月10日 我正式向高中生涯說再見了

短短的三年 遇到了很多事 很多人

找到了自己的目標 也找到了一生中不可多得的寶藏

我是幸運的 至少在離別前一刻 我眼前的風景是清晰的

我清楚看見了我的未來 還有我所珍惜的一切

也因為如此 淚水更顯得真實而且可貴

 

 

 

 

沒有遺憾了

謝謝很多曾經與我發生摩擦的人 或是一直都沒有把內心深處想法說出來的人

把話在畢業前一刻告訴我

往往在這種時候 才會了解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是多麼的捨不得

 

 

 

 

太多太多說不完的感謝 連眼淚都道不盡的情緒

只好放在心底 在未來一一拿出來溫習 反覆回味

很多事情 我在這一天釋懷 很多事情 從現在開始 我依然會繼續珍惜下去

約定 在這個時刻 更顯得耀眼 而且更屹立不搖

我會努力的

會帶著許多祝福繼續努力下去

 

 

 

謝謝你們

曾經帶給我回憶的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