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話說出口

居然反效果沒有比較好過

只是更悶罷了

我從來都不確定自己所走的每一步是對或錯

只有當下對不對得起自己 後不後悔

為什麼不生氣呢?

一語不發 憐惜的眼神只會讓我更愧疚而已

有多想珍惜 而我走到一半卻逃開了

卻是你跟我對不起

卻是你說要一直等我 等我回去

而我 卻無法給予什麼承諾

來的太快的關係 讓我有壓力 丟下你們

然後在這裡。

 

 

 

 

-

 

 

 

 

所害怕的 提早來臨了

親耳聽到 果然比想像真實

知道妳心動了

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被迫接受事實

其實很明白自己跟他的差距有多少

妳幸福就好

我也會服氣的

單純又令人憐惜的話說出口 只留下了好多不捨跟遺憾

哭笑不得

故事寫到了最後

我應該可以破涕為笑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