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感性

一個晚上 幾個小時的時間 我看見了很多不同的面向

原來 我們也能夠如此感性

氣氛來了 淚水總是不爭氣簌簌落下

被感染了 當心燈來到面前 話總能不用經過腦袋就脫口而出

曲折還很陡峭的步道 尤其是必需拉著鐵鍊往上爬的那段 印象很深刻

很累 卻也覺得自己完成了一件連自己也沒想過的事

是個挑戰 即使害怕也不能停下腳步 因為後面還有許多人

所以 現在回想起來 還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只是兩隻腳變的很痛很僵硬

 

 

 

 

 

 

 

 

 

 

真的是很奇妙的夜晚

這樣的心情和空間 讓我有了衝動的勇氣

然而 我不後悔

很難得的 在面前卻能平靜的 不那麼激動的 還可以思考的 說出自己的感受

或許 這也代表著我的成長

情緒沒有減少 只是換了一個角度和方式

也是在這一刻 我突然了解到眼淚有多珍貴

看見無法克制眼淚的面容 和帶著哭泣及鼻音說出的那一席話

所帶給我的 不是三言兩語那麼簡單而已

心都揪在一起了

除了心疼 惋惜 開心 還多了好多好多複雜的心情

雖然哭了 但我並不傷心 難過

也許 我在等的 也只是那一句話吧?

值得了

真的

直到現在 心中激動的情緒仍無法完全消退

這是個 我會一直一直記住的美好夜晚

意義非凡

 

 

 

 

 

-

 

 

 

 

會陪著妳的

只要妳不一個人苦撐 我會一直都在

不要怕 我會替妳擋著

雖然無法替妳做主

但我至少還能 抱抱妳 心疼妳 陪伴妳 幫妳擦眼淚

加油

我可愛小三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