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體驗好深

 

才發現原來許許多多不安後面其實都藏著希望和極容易滿足的另一個自己

 

才發現很多事情經過大風大浪之後 更懂得珍惜與守護了

 

如此微妙卻又刺激腦細胞的情感

 

 

 

 

事情發生後 我試著檢討自己

 

知道自己的缺點和錯誤的態度 我要加以改進

 

怎麼樣才可以讓彼此更親近不尷尬 怎麼樣才可以不讓自己如此不安

 

問題一個接著一個來 我一個一個努力解決

 

事情尾聲 我也發現自己有所成長

 

 

 

 

 

 

是該知足的

 

在這樣的環境裡 還有這些人 在我身邊

 

給我歡笑和溫暖 給我勇氣和希望

 

 

 

 

 

 

 

 

 

好想好想

緊緊握住

這樣的幸福

不要放開

 

 

 

 

 

 

 

Hol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