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正在跟自己的體力打仗

 

練啦啦的辛苦 真的只有跳的人才知道

 

###################################

 

謝謝啦 謝謝你來看我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順便"的 不過我很開心

 

歡迎回來花蓮=)

 

好啊我們說好了 等下次你偷偷回來的時候 再好好聊聊吧

 

###################################

 

摁 有些東西總算漸漸清晰了

 

能不能就這樣下去呢?

 

處在模糊地帶 真的很累人不是我在說

 

###################################

 

要感謝 接納我的人

 

懂我的人

 

###################################

 

爆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