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總算釐清了

 

這時候才會發現手機的機動性以及方便性真是一級棒

 

我 心情好多了

 

終於有那個心情去學校啃書啦 記住 我不是跟某種動物一樣吃書

 

中午去吃那個所謂的... 牛肉飯?

 

哈哈很酷 還不錯吃啦 就是價位高了點

 

下午 讀到不想讀 打電話給一位老同學啊 還真巧喔 三個人剛好膩在一起

 

原來啊 小狗總算承認他自己和老鍾之間的姦情了是吧 哈哈笑死我

 

我說永全兄啊 我是覺得你沒變啦 還是一樣比我矮啊 哈哈 說到這個有人就要發火吧

 

不過 嘴吧是沒有以前這麼賤了啦 這算進步嗎 哈

 

說老實話 看見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 看見你們都生活的這麼好 我也很開心

 

啊呀呀 我看我自己該自求多福了

 

快 加油

 

 

 

衝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