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記

 

其實打這篇文章沒有想太多

 

摁摁 去必勝試聽的結果還不錯 更令我傻眼的事情是 老師星期天都會請飲料

 

誰聽過有這樣的補習班老師?

 

至少我從小到大這還是頭一遭 整個傻眼 小班制 人數不到15個

 

老師真的真的很親切 雅柔說 如果肚子餓還可以到後面去烤麵包

 

囧了吧 我整個愣住 什麼 烤麵包?

 

這這這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補習班呀?!

 

老師整個FREE到家了 嘖嘖嘖 後來我整堂課都一直在笑 真的 很特別的一個地方

 

 

 

下午 到學校跟雅君 育廷碰面 我們約好要訪問那位在新竹的先生

 

可是後來 我卻得知一個消息

 

雅君 這個傻孩子 這個小笨蛋

 

他都這樣對你了為什麼還要這樣留在他身邊 不要捨不得 他真的不值得你這樣費盡心力

 

快快快 心情快調適好吧 然後不後悔的離開他

 

要加油 你一定要堅強的走過來

 

 

晚上 跑去北濱了 謝謝育廷寶貝 妳帶路讓我好抱歉

 

對不起 真的是麻煩妳了

 

下雨 花蓮市 我好喜歡 雖然濕濕的 卻喜歡那個味道

 

兩個影子 我喜歡 謝謝

 

你懂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