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幾天 自己踏出第一步

自己搭著火車跑去山上了

整整玩了四天才回家 真的是 看見自己的成長

我說 舅舅跟舅媽 姊姊 哥哥 他們都很疼我 讓我這個客人沒那麼多壓力

舅媽還煮的超級豐盛的 我想我又胖了吧

兩邊的老人家我都有回去看了一下 但是 情況卻兩極化

哪有媳婦不幫忙婆婆的道理?

說要照顧孩子 叔叔在 爺爺在 難道連廚房都不走一趟嗎?

我這個晚輩的 在廚房裡面幫忙 一道菜接著一道菜 很無言

"嬸嬸" 請你 也來幫忙一下好嗎?

奶奶一個老人家了 還要幫你們煮菜啊

很誇張 真的 是奶奶心腸好 不跟你計較 體諒你很多

起碼你自己要去斟酌吧?

唉..

我說 一趟下來 我只看見你在逗孩子

真的是...

媳婦 是這樣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